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助阵成都嘉年华 Ella被重提旧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6:35

  随着东亚运动会圆满落幕中国高居奖牌榜榜首,而要谈及东亚会上谁最热那必然是非刘翔莫属了,而刘翔的女友又成了所有人最关心的话题,当红女子组合SHE组合的Ella又被人重新提起。

  一直有传闻SHE组合的Ella喜欢刘翔,也有无数的人在不同场合问及,但这起源却是一则广告惹的祸。SHE和刘翔同时为某一饮料担任代言人,谈到刘翔时,素来“口无遮拦”的Ella说,“我好想,好想他哦!原来以为他是个很闷的人,但后来发现他满开朗的,而且歌唱得很好,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广告中,有一个镜头是他要来搂我的腰,我当时好希望能够多点NG,让他多搂几次。”尽管Ella大胆“告白”,但却还是输了,因为刘翔的妈妈曾表态,喜欢组合中的Hebe。知道刘妈妈的表态后,让ELLa郁闷不了不短的时间。

  虽然“绯闻”传的轰轰烈烈却一点都不影响SHE当红女子团体的形象,反而因ELLa的“口无遮拦”让人更加感受到这三个可爱的女生纯真爽朗的一面。SHE中三个可爱的姑娘,甜美Selina,沉着如Hebe,活力如Ella, 因其青春活力的形象动感地带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继周杰伦之后,SHE也成为了动感地带的代言人之一。而12月27日在成都开展的移动群星嘉年华演唱会上,作为动感地带的代言人,嘉年华主办方也邀请到了SHE前来助阵,相信当晚是喜欢SHE的人的一场巨大的音乐狂欢Party。

  而27日晚除了SHE外,潘玮柏、刘力扬、江语晨等众多大牌明星也将齐齐亮相嘉年华,相信当晚嘉年华是成都又一场盛大狂欢节。由于本次嘉年华活动并未对外售票,想要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与巨星们共度一个不眠之夜,可以登录12530抢票专区抢票支持自己喜欢的歌星或发送短信赢取门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