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LOVE RADIO 103.7明日之星DJ选拔赛全国开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7:24

  上海著名电台LOVE RADIO 103.7FM于12月15日起启动年度赛事“2010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为刚成立的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选拔未来的主持和制作人才。作为连续第四年举办的知名赛事,今年首次在全国设立3+1四大赛区:上海、北京、成都赛区以及天涯社区网络赛区,以期在全国范围甄选更多的优秀专业和草根的广播人才,谋划未来上海广播发展格局。此次赛事将设两大选拔项目:未来DJ组和创意制作人组。即日起至2010年1月15日,可通过短信(LOVE加姓名、选拔项目到10621062)或登录赛事官网:103.smg.cn报名参赛。

  3+1赛区 赢取丰厚奖金

  每届都有近万人参赛的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经过之前三年的举办已经成为上海选拔电台DJ的标杆赛事,如今已有唐甲、晓玮、杨永清等10余位比赛的优胜者活跃在LOVE RADIO等音乐电台。

  今年,比赛最大的亮点是3+1四大赛区,除了首次走向全国,在上海、北京、成都设立三大赛区外,还在天涯社区首次设立网络赛区,在更大的地域范围吸引更多专业和草根的广播人才前来角逐“未来DJ”和“创意制作人”两大选拔项目,各大赛区将各有5名选手晋级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其中“未来DJ组”将细分为“流行音乐DJ”、“古典音乐DJ”、“戏曲曲艺DJ”、“故事节目DJ”四个类别。此外,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公司和LOVE RAIDO103.7FM前所未有地为两大选拔项目的冠、亚、季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可以预见本次赛事将会高手如云,热闹非凡,激烈异常。

  今年的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将从12月15日一直延续到2010年的3月底,将分为现场海选、现场复选、电台决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同时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截止到2010年1月15日的赛事报名日前已经开始,本次赛事为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广播人才拓宽了报名渠道,共有3大报名方式,一是短信报名:LOVE加姓名、选拔项目到10621062,二是网络报名:各大平台报名,三是前往上海全家便利索取报名表。

  明星助阵 励志主题歌

  LOVE RADIO 103.7明日之星DJ选拔赛在广播界、流行音乐界具有巨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每年的评委阵容都十分强大,既有上海知名的DJ和VJ,还有歌坛的巨星梁静茹品冠、薛之谦、小虎队的陈志朋、音乐才女丁薇、创作才子李骥等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此次赛事又将特邀任贤齐、吴大维等影视、主持界明星加盟,一起来关注明日之星的诞生。

  原著名组合“黑棒”成员尚思扬于近日为本次选拔赛精心创作并演唱了励志主题歌,他以自身在歌坛闯荡多年的经验在歌中告诉激励参赛者:“随勇气勇敢站在这舞台,全力以赴让自己了不起,为自己做美好的回忆,证明努力一定都可以。秀出声才,在LOVE RADIO,明日之星就是你!”该主题歌将于2010年1月1日在LOVE RADIO 103.7FM正式发布,将时刻在赛场上伴随所有参赛者走完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