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携新专辑亮相安徽卫视 与那英跨年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3:43
陈坤新专辑亮相安徽卫视
陈坤新专辑亮相安徽卫视

陈坤献唱歌曲

  近日,陈坤在忙完《建国大业》、《花木兰》、《恋爱吧》、《让子弹飞》、《肩上蝶》等5部电影的拍摄后,马不停蹄的带着自己第三张全新音乐大碟亮相《非常静距离》与安徽卫视合作的跨年晚会,与师姐那英一起为歌迷送出新年祝福,在09岁末为歌迷送上又一惊喜大礼。

  在晚会录制现场,陈坤与主持人柯蓝黄子佼幽默互动,总结了忙碌的09年的5部电影,向大家郑重介绍自己的最新专辑,并深情演唱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强歌《蔷薇刑》,和脍炙人口的《月半弯》,引得现场歌迷欢呼不断。在演唱《月半弯》时,音响出了小问题,在音响调试的片刻,热情的歌迷冲上舞台与陈坤合影留念,除了满足歌迷愿望,陈坤还以拥抱感谢大家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护。当音乐调试完毕,台下歌迷与陈坤一起再次温馨合唱了《月半弯》。

  晚会最后以那英的压轴表演作为结束。同属一家公司,作为王菲、那英师弟的陈坤对自己的音乐品质要求更加严格,与金牌制作人李焯雄、梁翘柏共同磨练了2年,才最终发行,并将于近日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再加上首张专辑的策划吉神文化的强力宣传,相信会在2010华语乐坛博得开门头彩。

  据悉,《非常静距离》的制片人李静表示,对陈坤现场演唱的新歌《蔷薇刑》十分欣赏,并亲自力邀陈坤作客当红节目《非常静距离》。本场晚会将于2010年1月1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