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北京个唱生变 经纪人与主办方各执一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07:16
  将于本月29日和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陈奕迅“90分的快活”演唱会极有可能取消。原因是陈奕迅经纪公司内地代理方GungiLimited和演唱会主办方Bellson GroupTLD.之间因欠款问题产生矛盾。对此,陈奕迅经纪人 陈家瑛已承认停办, 主办方则表示还在和陈家瑛联络,希望可以办成。而如果不举办,歌迷如何退票, 主办方称将于近日公布办法。

  原因

  欠款不付还是催款太紧?

  陈奕迅经纪公司内地代理方GungiLimited称,“在最大量度的宽容和多次让步下”,演唱会主办方“持续未有诺守双方的协议内容,导致我方逼不得已无法安排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并单方面宣布演唱会将取消。而主办方发言人安女士则于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问题的根源出在欠款上。

  安女士表示,在全国巡演开始前,主办方先给陈奕迅经纪方付清了全国巡演中九场的费用,约800万元人民币,还欠62万美元(约合400万人民币)没有付清。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在巡演结束两场之后,要求主办方立刻付清这62万美元,才能展开巡演的剩余部分,包括北京站的演出。记者追问当初合同是如何规定付款具体时间时,安女士称“这是公司的机密文件,不太清楚。”她还称,“香港人在钱方面看得太重,对我们逼得太紧,于情于理都受不了。”

  陈家瑛

  我做事看重法律和合同

  对此纠纷,陈家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他事情不愿再说,我做事永远看重法律和合同。我现在就是要和陈奕迅做好上海的三场演唱会,如果有人再出来闹事,就将诉诸法律。”她还承认,北京演唱会将取消,会改期再办。

  主办方

  正在努力促成演唱会

  主办方则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主动跟陈家瑛联络,希望可以把演唱会顺利办成,因为“毕竟北京和巡演其他站的出票情况都很好。”而如果办不成,已购票歌迷如何退票,主办方称“这个还没联系好,因为我们正在往好的方面促成,一切看对方态度。”

  截至昨晚记者截稿时,各大票务网站如中国票务在线、永乐票务等,都还在售卖陈奕迅演唱会的门票。(记者康沛)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