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取消 呼吁粉丝小心浑水摸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09:46
陈奕迅在内地大受欢迎。 (资料图)

  陈奕迅的北京演唱会宣布取消,昨日其公司发声明以正视听,防止有人浑水摸鱼。

  陈奕迅(Eason)原定本月29及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两场演唱会,但十日前,陈奕迅经理人陈家瑛收到个唱取消通知。昨日代理公司Gungi Limited发声明,指和主办单位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因在“最大量度的宽容和多次的让步情况下”,主办方仍未有坚守双方的协议内容,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陈奕迅无法举行个唱。

  发声明保声誉

  不过,陈奕迅所属公司近期发现市面上有在未得其公司同意下,进行宣传及发售门票,故发声明表示“宣传及贩卖门票行为一概与我方无关”,并指该行为构成对陈奕迅在声誉上的严重损失,故会保留追究权利,并呼吁已购票的歌迷向有关公司查询。

  昨日陈家瑛承认个唱取消,至于两间公司意见分歧,是否涉及金钱及制作问题?陈家瑛表示是小事,演唱会将延期再开。可是昨日主办单位透露除因双方出现意见分歧外,也指陈家瑛有狮子开大口之嫌,对此,陈家瑛表示一向遵守法律及合约做事,一直不说人是非,她说:“这个世界是有法律,应该尊重合约精神!如果对方有合约,就拿出来,如果不是事实的话,我会控告对方诽谤!”她表示目前和陈奕迅会专心做好后日开始的上海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