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灏明签售专辑破纪录 遭歌迷集体求婚人气爆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10:17
俞灏明摆拥抱姿势与粉丝合影
俞灏明摆拥抱姿势与粉丝合影

俞灏明与小歌迷握手
俞灏明与小歌迷握手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自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以来,马不停蹄地辗转于各个城市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12月19日,作为广东人的俞灏明终于回到自己的主场,在深圳中心城举行了自己的第二场专辑签售会。

  当日,黑色皮衣、修身长裤,一身潮人打扮的俞灏明一出现在活动现场,随即引发歌迷和围观群众“靓仔,好靓仔”的连连尖叫,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据悉,深圳是广州仔俞灏明在广东省内唯一一站签售会,为霸得好位一睹偶像风采,广东歌迷一大早就从各地赶赴签售现场,远途歌迷甚至提前一天到达深圳守候。而在俞灏明摆出拥抱的姿势与众歌迷合影时,更有不少歌迷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冲到舞台上以求近距离接触偶像。

  俞灏明现场深情首唱专辑同名主打歌《拥抱》的粤语版,更引起众多“同讲粤语,同声同气”的路人驻足,关注这温暖淳厚的声音。不少路人在听歌后,表示要支持本地好声音,纷纷排队等候签售,现场顿时水泄不通。

  抢得签售头位的歌迷在拿到签名后,尖叫着奔下台,兴奋不已。签售中,歌迷多次齐声喊出“灏明,我们都要嫁给你”后,俞灏明只好回应:“去跟法官说,给不给我这个机会。”

  在现场近三个小时的签售中,伴随着歌迷们的歌声和加油声,俞灏明一口气签出了破纪录的五千多张专辑,热卖程度俨然现今内地乐坛“当红炸子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