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安德烈-波切利首张圣诞专辑 登全美专辑榜亚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0:43
安德烈-波切利首张圣诞专辑

  每逢圣诞时分,欧美歌手纷纷推出应景的节日专辑,而今年叫好又叫座第一名绝对非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莫属,他的首张圣诞专辑《我的世纪礼赞My Christmas》拿下全美专辑榜亚军,以及圣诞专辑榜、古典跨界专辑双冠军,是他有史以来最好的美国排行成绩,在美国也卖破百万张,全球更卖出三百万张的佳绩,而且越接近圣诞卖得越好。在新专辑中波切利力邀四大音乐领域天后对唱,让“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都叫好。日前盛传波切利将与莎拉布莱曼再度携手对唱《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时刻)》的续篇,歌名还取作令人发噱《Time To Say Hello》,不过波切利在受访时否认了这项传言。

  圣诞节是属于家人团聚的日子,而波切利的圣诞专辑从制作、录音,一直到拍MV也全都应景地在意大利家中完成,是一张很“宅”味十足的圣诞专辑,西洋乐坛的超级制作人戴维佛斯特(David Foster)也特地飞到意大利担任制作工作,与无数大牌歌手合作过戴维佛斯特盛赞波切利“全地球最伟大的歌手(To me he's the greatest singer on the planet)”,但波切利在受访时还是亏了一下制作人,他说:“我们已经有了合作默契,不用言语沟通就知道对方的想法,毕竟我的英文不太好,而戴维的意大利文更烂。”波切利的圣诞专辑不只叫座卖得吓吓叫,更让名人叫好,“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在受访时表示:“我的I Pod已经放了波切利歌曲。”而主持人欧普拉在日前邀请波切利到节目中献唱圣诞歌曲,一听之后立刻爱上波切利的天籁嗓音,最爱送礼物给观众的欧普拉特别与波切利合作,让观众免费限时下载波切利与玛丽布莱姬合唱的《What Child Is This(奇妙圣婴)》,当做给今年给观众的圣诞礼物。

  全球销量超过6500万张的波切利,以一首与莎拉布莱曼携手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别时刻)》打开全球知名度,这首歌也是公认全球最红的跨界歌曲,歌迷一直期待两人能再度合唱,歌坛盛传两人已准备进录音室录新歌,歌名则是《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时刻)》的续篇《Time To Say Hello》,波切利在为新专辑宣传受访的时候,笑着否认这好笑又令人期待的传言,他说:“这不是真的,完全不是真的,我也希望有机会再跟莎拉合作,不过目前真的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波切利在《My Christmas (我的世纪礼赞)》一次邀集了玛丽布莱姬、娜妲莉高、界女声凯瑟琳詹金斯以及乡村传奇天后蕾芭麦肯泰尔等四大音乐领域的天后合唱,同时还收录了由金凯瑞主演的电影《圣诞夜怪谭》主题曲《上帝保佑我们每个人God Bless Us Everyone》,加值附赠的DVD则收录了波切利在洛杉矶柯达剧院演唱会精华片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