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红毯难得低调 简单小礼服亮相却成大赢家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1日10:43
蔡依林低调亮相
蔡依林低调亮相

  昨晚,“国家·爱”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蔡依林韩红孙楠等华语歌手集体亮相。蔡依林一袭简单小礼服低调亮相红毯,却在当晚赢得最大奖项。

  昨晚活动根据本年度彩铃等无线下载量对歌手“论功行赏”。蔡依林、S.H.E.、王力宏、潘玮柏、莫文蔚、孙楠、韩红、张靓颖等歌手榜上有名。在下午的走红毯环节,蔡依林身着黑色小礼服,与狂摆造型的莫文蔚、盛装打扮的张靓颖相比,更显低调。不过,在晚上的颁奖礼上,蔡依林却获得无线音乐最高销量女歌手等两个分量极重的大奖,可谓最大赢家。记者 王琳 邹红/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