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魏如昀升格当设计师 潮流店开幕圈内好友站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0:57

  星光二班歌手魏如昀,这次暂时放下歌手身份,转行当品牌设计师,与潮流品牌“SMACK”合作,除了设计自创品牌之外,还进军实体通路开店。今天,于18日在西门町新宿潮流店开幕,艺人吴忠明、李千娜、叶子瑄、许雅涵等多位圈内好友到场团购,热情歌迷也力挺偶像,排队抢购!


  好友吴忠明、李千娜也开玩笑的说:以后要称呼魏如昀“魏董”,吴忠明还叫“魏董”坐在大腿上,请魏董多多关照!李千娜也号招开幕未能到场的星光二班战友们,以团购的方式,一次买各够,而魏如昀也直接点名班长赖铭伟要一次先买五十件!创作小才女许雅涵、新人叶子瑄也表示:从以前就很欣赏魏如昀的歌艺上的创作功力,当然也到场祝福偶像,许雅涵并带来一只大米奇宝宝写上开张大吉来祝贺。


  潮流店开幕上,魏如昀宣布将捐赠SMACK西门店开幕首月的百分之50营业额给红心字会,并且捐出多件商品作为义卖,帮助弱势儿童筹募营养餐费。红心字会秘书长王秀畹也代表出席受赠,感谢“SMACK”及魏如昀的爱心。魏如昀同时呼吁只要到SMACK响应零钱捐活动,你捐一元、魏如昀及SMACK就多捐一元给红心字会的活动,盼社会大众参加,帮助弱势家庭及儿童,照顾他们的三餐及就学问题。


  魏如昀也向大家分享设计自创品牌时的心得,表示其实当初创作初期,没日没夜的苦思构想,甚至不知道毁掉多少成品,才精挑细选出这几件作品。连身边的朋友都曾劝他放弃,好好当一个歌手就好,干嘛没事找罪受!潮流店内的商品陈列、摆设甚至是清洁,魏如昀也通通一手包办。魏如昀还笑说:如果有遇到顾客客诉时,还会先拿出吉他,唱首歌给他听,让客人消消气!魏如昀的认真与用心,真的很有架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