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娜遭遇最小粉丝 大洋彼岸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3:26
谢娜写真

李薇加拿大
加拿大娜迷李薇

  近期,谢娜的唱片公司乐华娱乐发起了名为“我与娜娜的幸福滋味”的征集活动,这次征集活动是为谢娜新歌《幸福的滋味》MV寻找素材。目前,已有数千娜迷们踊跃参加,并将自己的照片和文字作品上传到了网页(xiena09@yuehuamusic.com)。

  而其中一个名叫Ronnie小女孩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上传这张照片的是一位远在加拿大的华裔母亲,信中这位名为vivian的女子称,她和丈夫都是湖南人,目前定居加拿大多伦多,他们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Kaitlyn(段睿凝,3岁半)和Ronnie(段融灏,16岁)都是忠实的娜米。特别是照片中的Ronnie。娜娜的美丽和风趣,让她特别钟情于湖南卫视,只要有娜娜的节目Ronnie一定不会错过。

  虽然出生在在加拿大的中国孩子,由于环境的原因很少有学习中文的时间。但是娜娜所主持的节目使Ronnie痴迷于中文的学习,娜娜讲的笑话她都能心领神会,甚至一些只有中国人才懂的笑话Ronnie也能心领神会。这让这位中国母亲喜出望外。因为娜娜她的女儿在对中文的学习成绩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信中,这位母亲还说“我们也不可能去参加MV的拍摄,但还是想让所有人知道,在地球的另一边,也有人为你喝彩祝福,与你一起品尝《幸福的滋味》。 有机会来加拿大,欢迎来我家做客。 支持你,祝你更成功!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