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个唱第四个环节曝光 摩天轮造情歌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4:37
李宇春写真
李宇春写真

  本周六,“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就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在这场被定义为“主题乐园”性质的演唱会中,作为总导演的李宇春力争让全场观众都能融入其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在之前已经公布的六大板块中,“电音海盗船”、“浪漫旋转木马”、“翻滚过山车”都给歌迷带来了无限的遐想,而演唱会的第四个板块“温暖摩天轮”也在今日曝光。

  “温暖摩天轮”从名字就可以了解到这个环节将以温暖的慢板情歌为主,在前三个比较快节奏的板块之后,这一环节也将给观众激动的情绪中带来一丝的舒缓。在《李宇春》这张同名新专辑中,《常旅客》、《一点一点》等歌曲都很符合这个板块的感觉。而这个环节也将摒弃贯穿全场的电子风格,将以擅长营造温暖感觉的弦乐和钢琴为主,同时长达13米的LED大屏和20米的彩幕也将配合歌曲感觉打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

  而本周六12月26日恰好在圣诞及新年的档期中间,李宇春也表示要让现场所有观众在这场演唱会上,从踏进五棵松大门的那刻起就能感受到欢乐的气氛。在结束《十月围城》在台湾的宣传后,李宇春回京后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排练阶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