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诗人”李健献唱“嫣然天使慈善晚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6:48

  近日,由王菲、李亚鹏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在北京零下十度的酷寒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当晚,来自各界的明星、慈善家及社会名流齐聚一堂,刘嘉玲、那英、小S、郑元畅、杨澜、莫文蔚等纷纷到场以实际行动表示支持,音乐温暖而充满力量的“音乐诗人”李健作为王菲、李亚鹏的好友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当晚,李健现场演唱了即将于12月22日发行的新专辑《音乐傲骨》的曲目《璀璨》,与那英、陈奕迅、孙燕姿等天王天后同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他所展现出的音乐感染力和演唱实力丝毫不输任何一人,清澈的嗓音中带着发自肺腑的感召和真诚,更是受到了台下诸多大腕及各界人士的肯定和赞赏,一曲唱毕,台下掌声雷动。

“音乐诗人”李健献唱“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音乐诗人”李健献唱“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据介绍,今年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一共募集到善款2956万元人民币,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并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李健表示,“我做的仅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不管是献爱心还是做慈善都不是一家之举,也不是走秀或一时的潮流,是需要更多的人伸出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一直在慈善事业上身体力行的李健,凭借自己的音乐感悟及对社会性题材的责任感,曾为汶川地震、世界特奥会等创作出多首感动人心的歌曲,李健也表示,参加完此次活动也让自己非常有感而发,将会一定要为嫣然天使基金创作一首公益歌曲,以鼓励和提倡更多的人能把自己的爱都奉献出来!

天后王菲非常欣赏李健的音乐
天后王菲非常欣赏李健的音乐

  在今年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李健也是首次演唱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的新歌, “生命就是这样,我却是无常,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欢乐或悲伤……”这是歌曲《璀璨》所要传达的,每个人的生命都充满着不确定,得到的快乐,失去的悲伤,都因变数无常却又弥足珍贵!李健也是想通过这首唱给生命的歌,能够唤醒更多人关于爱与生命的启示!作为新专辑主打歌之一的《璀璨》,李健在声音的处理方式上,有着渺远空灵的神韵和意境,与王菲颇有几分相似的气质,因此在当晚的表演单元中,李健无疑也是受欢迎的一位,现场赢得满堂喝彩,连天后王菲都大方的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李健的音乐,认为他的音乐中有着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听说李健即便发行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自己也是非常的期待!希望他的成绩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他的音乐也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听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