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不介意替别人高兴 阿Sa有信心入三甲(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7:05
谢安琪成为牺牲品

衣着性感的羽翘

成为“劲爆女歌手”前三甲,阿Sa表示有信心夺奖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与HKRIA(香港音像联盟)版税纷争升级,激怒无线掌舵人方逸华,她下令封杀HKRIA旗下歌手,谢安琪更被逐出下月的“仁济”慈善活动。谢安琪昨天(12月2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说不介意替别人开心,而阿Sa则说有信心入无线“最受欢迎女歌星”三甲。

  无线与HKRIA交恶

  据知无线不满HKRIA苛索1,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320万元)版税,该事件令方逸华震怒,继陈奕迅及李克勤被踢出无线节目后,无线将行动升级,下令封杀HKRIA旗下歌手,拒绝邀请他们亮相无线节目,所以刚结束的“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颁奖礼不见环球、华纳、Sony Music及EMI歌手出席,属于环球的谢安琪(Kay)原定下月9日出席“仁济”慈善活动也被临时“取消资格”;据悉她和李克勤即将出碟,也因公司与无线交恶,而不能亮相“劲歌”宣传,令宣传攻势成泡影。

  无线颁奖给自己人

  HKRIA今天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但只有四家唱片公司高层及律师出席,歌手则不会参与。为免“劲歌”颁奖礼出现“冷场”,无线已急谋对策,并将被剔除的歌手的奖项转颁“自己人”,据知林峰获颁“金曲奖”,胡杏儿及张智霖夺“合唱歌”,徐子珊夺“新人奖”。有传HKRIA为打破无线垄断,容许旗下歌手亮相其他电视台,但据知HKRIA与亚视仍未谈妥版税,而有线和Now则没有音乐节目,所以歌手根本不可能亮相其他电视台,环球发言人也表示:“没有这回事。”

  阿Sa有信心入三甲

  此外,谢安琪与蔡卓妍(阿Sa)昨天(12月20日)出席“09乐坛K歌大热唱”,对于在“优秀选”捧蛋,谢安琪说:“我的努力得到歌迷认同已经很开心。”“传‘最受欢迎女歌星’给容祖儿。”“谁拿奖我都替他们开心。”主办方宣布阿Sa、容祖儿和谢安琪暂时成为“劲爆女歌手”前三甲,阿Sa大为开心,并对自己有信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