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燕佛山专辑签唱会 期待明年个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17
郭燕与现场歌迷互动游戏
郭燕与现场歌迷互动游戏

  本月,“歌坛才女”郭燕新专辑签唱会在寒冷冬日掀起阵阵热浪。出道至今的郭燕,唱红了无数“郭氏情歌”,从之前《我的爱回不来》、《刻骨的温柔》到今天新专辑主打歌《戒爱》。几年间,保持着每年一张的速度,共发行了三张专辑,也为其他歌手、企业、城市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昨天下午,“燕动中国”郭燕新专辑签唱会佛山站在顺德卜蜂莲花商场火热举行,一个带着饱满的能量和炽热情绪的声音顿时燃动整个商场。现场一位专程从上海赶来的(政府高官)女歌迷说“郭燕的声音没法用语言形容,我从来没听过这样一种独特的纯厚的声音,完美的让人觉得不真实,听了以后有想流泪的感动。”

  据了解,郭燕签约公司目前正在为她筹备明年个唱,演唱会以“燕动中国,为爱而歌”为主题,导演张和曾与王菲张学友、谭咏麟、谢霆锋、李玟、孙燕姿、莫文蔚等无数大牌明星合作过,他表示这次也会为郭燕打造一个堪称经典的演唱会。据郭燕透露,明年演唱会的主创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穿越爱河”的魔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导演组为了满足郭燕能与偶像一同献唱的愿望,欲邀请了李宗盛作为演唱会嘉宾。郭燕非常期盼偶像能出席自己的演唱会,一直以来,李宗盛都是郭燕音乐道路上的良师,希望能有机会与偶像合作。郭燕坦言,他会用歌声回馈歌迷对自己的支持,“我会更用心排练,明年会为大家奉献超级精彩的现场新视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