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首唱会小粉丝抢镜 发片当日喜获新人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36
张婧
张婧首唱会小粉丝抢镜

  近日,文艺才女张婧在北京举办她的首唱会,现场云集了一票音乐大腕,除了莫凡、阿BEAN,科尔沁夫、毕晓世等音乐界的金牌操手,“钢琴王子”李泉也赶来为张婧站台加油助威。海蝶CEO卢建先生也率众高层亲临现场为爱将加油。

  当日,张婧自弹自唱了一段她崇拜的偶像李泉的作品《我要我们在一起》,李泉则站在钢琴一侧鼓励张婧。张婧一曲奏罢,随后李泉接棒张婧,激情四溢地弹奏起钢琴,与张婧深情对唱。才子和才女的深情演绎,赢得现场歌迷热烈回应。

  现场还上演了有趣的一幕,一位小粉丝蹒跚着走上台要求“抱抱”,有爱心的张婧立刻蹲下和小粉丝对话,小粉丝害羞了,慌乱中直喊“爸爸抱”,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原来这位小粉丝是海蝶总裁毕晓世先生两岁半的小女儿,小粉丝的意外出场,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成功抢镜。主持人齐麟当即宣布张婧的最小粉丝诞生。

  近日,海蝶喜事连连,除了旗下歌手张婧在发片当日就获得“沸点最具潜力新人奖”外,师兄林俊杰和师妹BY2也分别获得咪咕“最畅销对唱金曲”和“最具潜力新人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