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子珊得新人奖 自认无线对“亲生女”没好处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09:39
徐子珊称最近正忙于练歌,预备参加年尾的一连串音乐颁奖礼

徐子珊与四位获得“全城快乐笑容选举”的得奖小朋友齐齐合照

  徐子珊昨日于海港城出席Venture Studio圣诞城揭幕,并与四位获得“全城快乐笑容选举”的得奖小朋友一齐合照,Studio希望搜集全城最多笑容,图打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姐姐有宝宝开心

  穿上吊带短裙的徐子珊,因为怕走光,在摆造型拍照时,有点不知所措,最后决定站着跟小朋友们拍靓照片。徐子珊直言以前对小朋友比较陌生,但自从姐姐生了小朋友后,自己开始对小朋友有所了解,最近姐姐更再度有喜,令她开心不已,徐子珊表示:“我去年的愿望,就是姐姐再有宝宝,现在终于达成了。”

  亲生女没好处

  另外,徐子珊最近正忙于练歌,预备参加年底的一连串音乐颁奖礼,有指她是无线总选新人奖得主,对此徐子珊直言压力很大,她表示:“我真是好紧张,之前去无线优秀选,可能四大唱片公司跟无线的事,令到当晚的气氛好凝重。我现在最希望形象设计师帮我找到漂亮跟有型的衣服。(是不是好有信心得奖?)不是,优秀选当晚,见到好多歌手都着得好漂亮,就算得不得到奖,都要上台表演!(那是否觉得无线跟四大唱片公司的纠纷,会有利无线亲生儿女得奖?)不觉得,年底应该没有事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