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阿木冬至发力 新歌《想到疼》又掀情感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0:48
歌手阿木冬至发力

  22日,冬至节气来临之时,悲情歌手阿木又一情感力作《想到疼》在各大音乐试听网站盛大发行,首发当日便取得较高人气,掀起了一股新的情感风暴。

  据悉,自06年阿木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唱火后,阿木的名字被更多的歌迷所熟知,同时被贴上网络歌手的标签也曾让阿木有一段时间处于煎熬中,不管是身体或是心理,整个人都深陷低潮,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有再唱下去的力气。

  阿木称,这首《想到疼》让他找到了一个新的支点和情感诉求,他希望用自己最真实的声音和最擅长的表达方式来演绎这首歌。

  这支首波主打歌曲《想到疼》浓缩了阿木诸多的感情,延续了以前的悲情路线,有望超越《放手》成为下一首都市情歌经典。

  据了解,阿木为了录好这首歌,表达最到位的情感,一次次进出录音棚,歌曲也是一改再改。同时,一直合作的美乐文化唱片公司也给予最大支持,而且还不遗余力为其打造新专辑,专辑《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即将在虎年当头发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