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沪上为演唱会造势 信心十足力邀SARA(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34
HIT-5成员信心十足
HIT-5成员信心十足

  华语乐坛偶像团体云集,不论是飞轮海、BOBO组合、至上励合、SJ-M、HIT-5都各自拥有各自的特色。而作为近年来内地崛起最快的青春偶像组合HIT-5,一直被冠以“花样美男”的称号,五位成员日前集体现身上海,为他们明年1月30日在沪举行的小型演唱会造势。虽然五个男生出道仅仅一年多,但如今已颇具人气。造势会现场,被早早前来守候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由于五位团员中有三位生日都是在十二月,现场粉丝更是贴心地送上生日蛋糕为他们庆生。

   由于外形出色,HIT-5的表演实力则经常被忽略。面对如此的困扰,五个成员郭子渝、高宇、段黄巍、董玉峰、杨帆3人则包揽唱歌表示,不愿意被称为“花瓶美男”,要做实力派的“花样美男”。对于明年的演唱会,五个男生信心十足,“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演唱会向大家证明我们不是花瓶,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的努力。”至于演唱会嘉宾人选,五人都表示:“我们非常希望我们的大师姐SARA能来为我们助阵,但能不能来还是要看她的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