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不满明星包装炒作 呼吁MTV音乐台尽快倒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3:54
崔健再次炮轰音乐圈现状
崔健再次炮轰音乐圈现状

  “摇滚教父”崔健即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演唱会,日前崔健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节目中崔健对外行人操控音乐圈的现状表示不满。

  音乐人的权利长期得不到伸张,崔健认为完全是外行人操控音乐的不良结果。“我跟MTV周边的人聊天,他们吃音乐家还看不起音乐家,他们中没有人是做音乐的,全都是玩销售的。”在节目现场越聊越激动的老崔,干脆把矛头直接指向了MTV音乐台,“MTV一直没有人呼吁,让我来说,MTV这个台应该关掉!你在给音乐家挖坟墓!完了你最后盖上盖儿,你盖完盖儿以后音乐家死了以后你转身走,你干别的去了狠就狠在这儿,这个金棺材盖盖儿是从外边盖。”

  由音乐的个案,崔健进而对艺人所处的整体娱乐环境展开反思,并对行业的一些怪现状表示不解,“你看到的明星都是商人包装起来的,他是一个团队运作出来的。全世界唯一赚钱的那种大品牌公司,就是亚洲公司,他们都靠的不是唱片的销售,他们靠的是演艺经理,卖的广告,卖的出场费,这么赚钱的,才养活了一拨人。所以这都是唱片自杀的一个过程,他们自己还意识不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