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拍MV被美女打耳光 与兔子合演鼻炎发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4:22

  久未出国语专辑,推出专辑《上五楼的快活》时,陈奕迅格外注重宣传效果,拍摄专辑中数首新歌MV时他都当成拍电影一样认真对待,本周冠军歌《给你》MV就让他备受鼻敏感的折磨。

  《给你》是陈奕迅自己的最新创作,获得专辑制作团队的一致赞扬,最终确定为专辑主打歌。歌曲以关心环保为主题,MV刻意设计成一片荒芜的场景,陈奕迅与代表弱小生命的小兔子一起演对手戏。拍摄时,工作人员不断往陈奕迅与小兔子身上洒木屑,让向来有鼻敏感毛病的陈奕迅倍感不适,一直咳个不停。不过陈奕迅并未因此减少自己MV的拍摄,拍完《给你》MV不久,他又坚持在另一首新歌《心的距离》MV中出演一个偏执狂角色,不仅被片中女主角狠打耳光,还要拿着信号火把在隧道中奔跑、挥舞,弥漫的浓烟把他呛得很不好受。

  难怪几首MV辛苦地拍摄下来,陈奕迅自己也笑称:“现在想努力赚点钱还真难。”

  劲歌王榜2009年第51周排名

  名次 歌 名 歌 手

  1 给你 陈奕迅

  2 钻石糖 萧亚轩

  3 关于陶喆 陶喆

  4 DISCO 温岚

  5 木兰情 孙燕姿

  6 说说 棒棒堂

  7 畅一首歌 郑元畅

  8 WISH 卫兰

  9 澳门之歌 刘德华

  10 朝思暮想 张靓颖(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