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传陈冠希即将亮相云南卫视 有望参加音乐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4:38

  陈冠希(Edison)继日前于上海高调为旗下潮流店JUICE开幕宣传后曝光不断。有媒体质疑他原来早已密谋再次复出。继早前表示要重投影圈,密谋复出的Edison终于宣布年尾在香港出招,其首个在港项目便是与游戏机品牌PlayStation再度合作。近日又有消息称,陈冠希将于本月亮相北京。


  由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及A8音乐主办的2009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即将在本月28日举办。此次音乐盛典将是2009年度最受关注度的原创音乐盘点。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蔡健雅,苏打绿,胡彦斌,陈楚生以及方文山,张亚东等近40位原创音乐人将出席该典礼。


  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的盛典除了有原创艺人参加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一位久未露面的歌手。再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周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已向陈冠希发出邀请,希望他参加这次的音乐盛典。他们也在积极协调档期,陈冠希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我们盛典的现场。”但更多细节周先生不愿透露。

  据悉,陈冠希近期频繁亮相内地,曾有媒体猜测其即将复出,但当事人从未给予过正面的回应,这次陈冠希能否正式复出亮相内地,现在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