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李欧唱RAP “摇滚大叔”也有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4:41


  选秀时代,个性当先,只是俊男美女可不一定会脱颖而出。在移动咪咕星光音乐学院的新人赛里,出现了一个不算新人的个性新面孔,就是被学院老师同学亲昵称呼为“大叔”的李欧。

  亲和力超强的“大叔”

  李欧晋级移动新人比赛十五强毫无预兆,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他已经不再是二十几岁的小帅哥和小甜甜,但凭着一副腹黑面孔,冷幽默路线,在台上时却全情投入旁若无人,听过他演唱的人无不赞叹:原来还有人这么唱歌。

  作为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李欧身上毫无学院派的清高态度,反倒是待人格外亲和,实实在在。刚刚入学几天,李欧就已经被其他的同学选手视为好朋友,一致推选他做“班长”,女孩们“叔叔”长“叔叔”短地叫他。面对记者的镜头,李欧也只有两手一摊:“我怎么会知道,我才三十几岁,就已经被叫做‘大叔’。”

  一段民谣式的RAP拿下晋级资格

  在学院中,李欧也是常常语出惊人,在被采访到“对在咪咕学院的生活有什么期望时”,李欧想了会儿说:“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伙食好一点儿。”同学们都非常喜欢这位比自己大的选手,尽管他总会让跳舞课老师深感头痛。

  在第一期比赛的备战中,导演要求唱一段RAP,这对唱民谣摇滚出身的李欧是巨大的挑战,然而他的表演却让全场观众爆笑:“我跳舞跳得很难看,说话也说得很慢,我一定好好表现。我叫李欧……谢谢,再见”。一段朴实无华的大实话加上特有的节奏感,引得咪咕音乐学院的系主任高晓松老师连连称赞。

  草根的情怀 摇滚的魂

  有人用嗓子唱歌,有人用心灵歌唱。一把好嗓子,不见得就一定会成就一位好歌手。虽然李欧具备成为一线流行男歌手的嗓音,却不选择演唱花哨的口水歌,以创作歌手的身份写下了许多普通人的普通歌。

  由于歌词表达的内容跟百姓生活十分贴近,旋律又朗朗上口,李欧自己创作的歌深得普通百姓的喜爱。如今在大街小巷已经到处都能听到李欧的声音,从路边的音像店、服装店、理发店甚至是小饭馆的音响里面飘出来。娱乐与时尚自顾自地前行,而好听的音乐迟早都会被大众所接受。写最真诚的旋律,用心灵去唱歌,跳舞难看的摇滚大叔其实也很有爱。文/小乒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