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心《福临门》MV推出 清新可人彰显碧玉淡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5:48

  12月22日,正值中国农历冬至,中国音乐学院民歌新锐钟心《福临门》MV正式推出。整个MV画面简洁利落,贴近百姓生活;钟心造型清新可人,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小家碧玉的淡雅。

  “走过了冬天就来了一个春,过好了日子就开了心,挂起了灯笼就映红了脸呐,红对联中间是福临门……”在不到12句的歌词里,处处透露出喜庆的元素。这首由宋青松作词、常俊杰作曲、孟文豪编曲的2010贺岁新民歌,经过钟心动情完美的演绎别有一番情调,相信推出之后必定受到听众的喜爱和欢迎!


  现还在中国音乐学院读大二的钟心是一位外型出众,歌声甜美的小妮子,谈到这首主打歌《福临门》钟心开心地说:“从开始的歌曲创作录音,到现在MV拍摄制作完毕,倾注了很多师友的心血和精力,我心里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新的一年快要到了,我想伴随着这首歌曲及MV的推出,给所有的朋友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我也会继续前行,演唱更多更好的歌曲给大家!”

  据了解,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作词作曲的歌曲《幸福美满》近期也编配完毕,这首歌将作为钟心第二波主打歌于近期录音制作,农历新年前呈献给全国听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