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冉肖玲告别演唱会秀身材 挑战爵士曲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2日23:31
冉肖玲告别演唱会秀身材
冉肖玲告别演唱会秀身材

  低音歌后冉肖玲明年1月2、3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唱会开唱,号称告别舞台最后一唱,她不吝秀出姣好身材,要拿出最精彩的一场演出。

  冉肖玲准备3套不同风格的造型,有利落的爵士风格、优雅华丽的长礼服与清新的湖水绿露背洋装,挥别群星会时期的旗袍风格,将流行元素全穿上身。喜欢闪亮风格,冉肖玲亲自设计礼服,请师傅将长摆礼服缝上闪亮亮片,花费2个多月的时间才完成。

  不过想穿上这一套套华服,连身材保养得宜的冉肖玲都说了:“要穿这套礼服,真的要有纸片人身材。”而她这阵子忙宣传,本来50公斤,最近又瘦了3公斤。她也笑说,光礼服就重5公斤,“穿上后很难呼吸,唱歌的肺活量都还得加强。”

  冉肖玲在演唱会上,除了经典老歌外,也挑战爵士曲风,将难得地展现舞艺,将重新诠释好友欧阳菲菲的代表作“逝去的爱”、凤飞飞的“掌声响起”。她不怕被比较:“我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每个人诠释的味道不一样,好歌当然要唱给大家一起欣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