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本山插足流行偶像生产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3日08:27

  赵本山带徒弟、打造“二人转”明星没的说,可是要出手炮制流行音乐偶像,难免有点“拍案惊奇”。昨天下午,赵本山亲自出马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签约,宣布“扩大本山传媒经营范围,涉足音乐产业”,面向全国招募17岁以上的10男10女,“不教转手绢、不唱二人转”,而是要专门送到中国台湾、韩日、美国等流行音乐发达地区学习,打造“华人TOPYOUNG”偶像组合。

  虽说不久前大病一场,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但赵本山并没有因此搁置他庞大的娱乐事业,反而加快了推进步伐。“说实话,死里逃生之后想明白,如果人没了,我的团队就不存在了,既然老天还给我一点时间,活着就不能白活。我这人怕闲,在家呆着反而会发病,不如出来折腾。”

  赵本山透露,此次进军流行偶像领域不是为赚钱,而是造人才,“小沈阳会唱歌,演了个小品就有那么多小女孩喜欢他,这一点让我萌生了做流行偶像的想法”。老赵感慨,内地人才这么多,这些年却没有出来一个像样的组合,相反中国台湾、韩国那么小,却涌现了那么多当红偶像,“过去我们经营二人转、影视剧,流行音乐这块是比较生疏的,但我既然决定了就很执着,要钱出钱,要人出人。”赵本山还特意表扬了陪他出席的小沈阳,称其“好孩子,一直没变”,他坦言涉足流行音乐界也是为了小沈阳这些徒弟,希望他们能全方位发展。小沈阳在旁笑呵呵地说:“恭喜师傅从传统走向流行,我那专辑的事有希望了。”

  至于外界关心的春晚话题,这次老赵和导演都说了不算,拍板得听医生的。老赵说,最近要回医院做一次复查,上不上、怎么上都得视复查结果而定,“如果医生不允许,我也没办法。但是只要有条件,哪怕只上台说一句话,我也不会辜负全国观众。”

  ■摄影/本报记者 贾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