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子珊愈挨骂愈争气 被批走音照争新人奖(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09:38

  2009年12月23日讯,首度参加乐坛颁奖礼的徐子珊,虽然做歌手以来,曾被批评走音失准,不过未损其信心,子珊反而努力备战,花双倍时间去练歌,即使喉咙痛也照练,“愈骂我就愈要争气!”

  今年有份角遂“颁奖礼女新人奖”的子珊,心情兴奋又忐忑,很多人会写好致谢词,她反而想好输了要说甚么。“如果拿不到奖,我应如何向Fans交代?压力大之余,因为Fans对我有期望,之前在电视或电影上都拿了奖,他们都希望我再下一城,顺利当然好呢,如果失败,我好怕见到Fans失望的样子。”子珊称今年女新人竞争好激烈,唱功好的有,走创作或甜心路线的也有,不过自己年底有剧集及电影播出,子珊坦言是一种优势,“新人都需要宣传,等大家记得你,有电视及电影播出,会有少许优势,观众看电视见到我,就会留意我,所以好多谢公司。”

  被人欺负不反击

   颁奖礼逼近,子珊也加紧练歌备战,以前一星期练两日,现在加至4日,演出商场秀时,也自掏腰包请舞蹈员,希望走出来不要输了“阵势”。子珊虽认真对待自己的歌唱事业,但早前演出失准惹来批评,但子珊反而说是推动力。“我相信唱10年都有可能失准,即使演戏,也不是次次得心应手,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外人未必了解,所以我喉咙痛也照练歌,因为老师说过,状态不好也得现场演唱。我会更加努力,愈骂我就愈要争气,自己做得不好,就用时间证明给人看。”

   谈到新剧《美丽高解像》讲述子珊及陈敏之两位小花,被伍咏薇饰演的大姐欺负。现实中3人也有“火花”,有传子珊真的被伍咏薇、苑琼丹及陈敏之“欺负”,子珊当然否认此事,“我怀疑周刊看过剧本呢,不要紧啦,当是宣传这部剧吧,现实真的没有此事,我刚刚和苑琼丹拍完另一部剧集,大家都没问题。”剧中子珊饰演的“高青”被人欺负即会还击,绝非“省油的灯”,子珊坦言自己不像剧中人物,“我不懂反击,入行那么久,你问有无被人欺负过?总会有的,不过我不会理,做好自己本分,稳守岗位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没影响工作情绪就可以了。入行后EQ确实高了,幸好身边有人支持我,跌倒不要紧,最重要有人扶你起来,之后这条路都会幸福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