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将获奖破封杀令 无线被迫低头让步(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0:47
陈奕迅成功打破无线的封杀令,为唱片公司争口气。 资料图片

刚举行处女演唱会的G.E.M.,势夺“卓越表现大奖”铜奖。 资料图片

蔡卓妍稳夺“卓越表现大奖”金奖,实至名归。 资料图片


刚推出新碟的陈柏宇,承认宣传工作受版税风波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与香港四大唱片公司的关系僵持不下,但香港媒体近日收到消息,陈奕迅将夺得由无线颁发的四台联颁大碟奖,令无线被迫“让步”。

  被迫给陈奕迅颁奖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风波愈闹愈大,不但将HKRIA(香港音像联盟)歌手踢出节目,还让他们在颁奖礼上颗粒无收,不过香港媒体收到可靠消息,成为无线“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及“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牺牲品的陈奕迅(Eason),将稳夺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大碟奖,负责颁奖的无线不得不让步,被迫颁奖给陈奕迅。

  蔡卓妍捧表现奖

  除了统计四台成绩才得出结果的“传媒大奖”外,其余四台联颁奖项都已尘埃落定,古巨基的《地球很危险》将夺得“歌曲奖”,而“卓越表现大奖”三甲则分别是蔡卓妍、陈柏宇及G.E.M.。Eason成功在无线手上得奖,可算为四大唱片公司争了一口气,彻底破坏了无线的封杀算盘,但他届时会不会现身颁奖礼,环球唱片至截稿前没有回复。

  另外,有消息说无线的封杀令使“传媒大奖”失去意义,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澄清目前没有人提议取消奖项;而港台颁奖礼总监冯伟棠也表示,一切要待无线颁奖礼后才决定;至于叱咤903助理总经理甘菁菁则表示四台今天将开例会,暂时没有结果。对于无线将直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甘菁菁表示HKRIA歌手的得奖画面将如常播出,但因版权问题不会播唱歌部分,改播访问。此外,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容卿表示,有兴趣播出乐坛颁奖礼:“如果可以打破垄断局面是好事,但至今仍然没有人联络我们。”

  四台联颁奖项

  卓越表现大奖(新城颁发)

  金:蔡卓妍 银:陈柏宇 铜:G.E.M。

  歌曲奖(商台颁发)

  古巨基《地球很危险》

  大碟奖(无线颁发)

  《H3N》陈奕迅

  传媒大奖(港台颁发)

  赛果待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