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迦蓝踏上《复兴之路》 与韩红同唱经典曲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33
姚迦蓝写真

  近日,实力派女歌手姚迦蓝可谓是喜上加喜,除了新作《爱到世界末日》在各大排行榜取得骄人成绩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优秀演员的评选当中,成功“踏上”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并演唱韩红老师演唱的那首《我们的田野》。对此,姚迦蓝真是深受鼓励,称一定尽职尽责做到最好!

  在建国60周年期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为了让更多的人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中央领导要求,这台剧目必须在国家最好的剧院,而且是年关的黄金时段连演80场,足足让16万人欣赏到这部舞台盛宴。而这场演出需要优秀的新生力量加入,姚迦蓝被总导演张继钢老师看中,充分证明了她的实力和艺术天赋。

  在演员选定后,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曾庆淮,总导演张继钢,国家大剧院院长陈平,亲自给所有的主要演员开了动员大会,各领导一致指出,祖国建国60周年以来,这样的红色经典也就3次。而我们参加了这场演出,也就意味着在祖国伟大的历史篇章里,我们光荣的被授予了这样一份红色的使命。也为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艺术道路留下了一笔辉煌的财富。而大家也必须要用自己的生命来演这部史诗,要让观众们观后有 “精神在震颤,灵魂在燃烧”的震撼感!为伟大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而荣耀,为自己可以为这份伟大做出贡献而荣耀。

  据悉,宋祖英毛阿敏谭晶,韩红,吕继宏,阎维文,王丽达等这些圈内德高望重的老师们都将参加这次演出。迦蓝说:“她一定会好好的珍惜这次机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因为作为刚出道的歌手,能够有机会和这些优秀的前辈艺术家们在一起工作学习,是使自己在专业上进步的一个促动,同时她也非常感谢导演老师们给她这样的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