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大炜携手“天空之镜”共赴亚太盛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21


  12月20日晚,2009亚太榜“宛若新生”音乐盛典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黄大炜、柳岩等艺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凭借着一曲改编版《绒花》的“天空之镜”乐队在北京电视台一跑打红后,应亚太音乐榜总负责人金莉的邀请特意来助阵此次盛典。

  此次盛典的舞台建在温泉和冰场之间,美轮美奂的水景舞台对演员和观众都是绝佳的感官体验。当晚“天空之镜”乐队的《绒花》将盛典晚会推至高潮,乐队女主唱华丽的海豚音引得台下观众尖叫,搭配唯美的温泉水景、圆润晶莹的冰场、炫目的灯光舞台以及LED大屏幕,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记者采访该乐队经纪人张笑时,得知此支乐队虽成立不久,可凭借乐队所有成员的才华已经在多台重要的晚会担当演唱嘉宾,在还没有发行乐队的专辑时已经培养了很多歌迷。乐队女主唱付琪是海外学成归来的天才“海豚音”,乐队男主唱小刚更是为许多艺人创作过很多歌曲,乐队的鼓手何岩和吉他手陈磊也是在圈里难得的人才,由于乐队独特的风格和才华,更是吸引来了台湾的贝斯手颜仲坤鼎力加盟。

  在休息间“天空之镜”乐队成员和台湾歌手黄大炜相遇,黄大炜对此支乐队的评价很高,夸赞他们是在内地难得一见的乐队,同时也表示明年一定找机会和乐队合作。经纪人称乐队近来一直在筹备即将上市的EP歌曲,其歌曲MV也将在近日完成制作,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该支乐队已经准备好2010年翻转乐坛,创作出与别不同的乐队新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