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春晓发片筹备忙 年前最后一次献唱(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24

  时尚精灵春晓在2009年的最后一次登台献声机会,将留给12月31日即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的“宁·东”新年演唱会。作为“新任家属”的彭坦届时也将来到现场捧场。

  从T台到舞台,春晓对自己的突破和挑战从未停止过。春晓透露自己的音乐专辑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当记者问道新专辑的风格的时候,春晓笑言:“一定会是一个惊喜,我会给大家看到真实的春晓。”怎样才是“真正的春晓”?这个在时尚界颇为另类的高挑女孩将给人们展现自己的哪一面真实世界呢?也许只有明年专辑发布的时候答案才会揭晓。

  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演唱会上彭坦可能不会同台与春晓合唱,但是他一定会在台下为自己的dream girl鼓掌喝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