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唐荭菲 出众音色演绎《我爱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26


  本月18日,咪咕明星学院已在东方卫视开播,唐荭菲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被邀请参加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并现场演唱王菲金曲“我爱你”。

  当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星光璀璨,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盛大揭幕,周杰伦、王力宏、潘玮柏、蔡依林、S.H.E、李宇春、林俊杰、韩红、孙楠、张靓颖、Super Junior-M等华语乐坛当红大牌明星悉数到场,主持人由蔡康永、吴佩慈、李晨、春妮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咪咕明星学院秘密训练的优秀学员唐荭菲也参加到这次乐坛盛事中,现场演唱热门金曲“我爱你”,台下歌迷随着节奏鼓掌支持,气氛热烈。首次参加这样大型的演出便得到歌迷的支持,使唐荭菲信心满满,并对自己今后在咪咕明星学院的学习和比赛有了更多的设计和规划。

  在复赛阶段,唐荭菲就以自己创作并现场吉他弹唱的歌曲“点绛唇”赢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此歌以宋代词人李清照的“点绛唇”为蓝本,唐荭菲自己谱曲完成了这支极具个人特质的作品,充分显示了唐荭菲的音乐基本功和艺术素养。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各位学员都将继续亮出自己的绝招,唐荭菲在休息之余也不忘练琴练唱,吉他与钢琴早已成为她每天生活的必备品,创作更多好作品是她自己的目标,以此来答谢热爱音乐并支持唐荭菲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