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向歌迷“告别” 将在上海道别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5:08

  下月15、16日的上海演唱会是“纵贯线”于当月31日解散前在内地收官作,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将在上海大舞台最后一次以组合形式道别,答谢乐迷一年来的支持。

  “纵贯线”告别演唱会既有依依惜别之情,也有新年狂欢的意味。为此四位唱将放弃各自演出邀约,专心做好这场演唱会,不仅有超过80首曲目亮相,演出时间也可能因此延长。早就表示2010年结束行程的“纵贯线”驶进终点站,有人帮他们算账,一年来仅演唱会收入就有约一亿元人民币,仅次于兼顾演唱会、电影、广告代言的周杰伦,但已把四人累得够呛的紧张行程却依然没有满足歌迷的热情,许多歌迷提前预购京、广、沪告别演出门票,有歌迷把四人比作四季:“罗大佑是野百合也有的春天,李宗盛是当爱已成往事的夏天,周华健是开满忘忧草的秋天,张震岳像冬天的暖阳不说再见。”据“纵贯线”上海主办方称,他们拒绝上海演出后的其他邀约,让演唱会成为内地收官战。

  “纵贯线”最宝贵的资产是经典老歌,但7月演唱会他们还带来近十首新作。此次告别演出,四位成员想把一年的感受用演唱方式与大家分享,向歌迷做“年终总结”,所以现在的工作重点就是抓紧时间完善曲目,同时增加演唱会中老歌的比例,不辜负那些爱听老歌的乐迷。新报记者|王晨|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