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国偶像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将退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7:23
委西蒙-考威尔

  著名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中最引人注目的毒舌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将离开这一让他获得了诸多好评及叫骂的节目。透露这一消息的是Simon的兄弟Tony,他在自己的播客中披露,今后的美国偶像,将不再有Simon的身影,因为他已经退出了。

  “目前他正在准备向媒体发表一份声明,这将确认大家之前的猜测:Simon将在明年底离开美国偶像,致力于美国版的X Factor,2011年,他将向美国观众引进这一在英国大热的选秀节目。我们向大家披露这一消息,希望他不会介意。”

  关于Simon将要离开美国偶像的传闻早就传了一阵子了,有消息称他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钱,而现在看来,他确实是下定决心要离开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