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乐队好莱坞培训课程“成绩单”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7:41
顶级录音棚的调音老师指导聚点
顶级录音棚的调音老师指导聚点

鼓王肯尼与聚点合影
鼓王肯尼与聚点合影

亚瑟小子制作人AJ
亚瑟小子制作人AJ

Orianthi和Focus 5
Orianthi和Focus 5

  日前,平民冠军乐队聚点翻转的“好莱坞镀金之旅”已经结束,两周的培训时间里,聚点翻转乐队接受了包括:制作老师——霍华德•本森(Howard Benson 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声乐老师——阿肯(Akon “美国嘻哈音乐天王”)、鼓技老师——肯尼•阿伦诺夫(Kenny Aronoff “鼓王”)、吉他老师——奥瑞安西(Orianthi迈克尔•杰克逊“御用吉他手”)以及台风老师——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美国偶像”)的全方位训练。

  虽然每天行程都被塞的满满的,但五位“蓝血少年”却非常享受这种忙碌而又快乐的学习生活,因为从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老师”身上,聚点翻转汲取了充足的营养,而这些明星老师们也对来自中国冠军颇为满意!

  下面就让我们来晒一下聚点翻转的好莱坞成绩单吧:

  新歌成绩——8分 授课老师:霍华德•本森

  在诞生过凯利•克莱克森《BREAKWAY》等多张格莱美获奖专辑的好莱坞顶尖录音室里,曾获2次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霍华德•本森(Howard Benson)为聚点翻转全力打造乐队新歌《肩膀》,而在每天的录音环节,聚点翻转的出色表现令霍华德非常满意。

  声乐成绩——8.5分 授课老师:阿肯+“亚瑟小子”制作团队

  作为乐队主唱,声乐演唱方面的培训考核自然是由叶星眩来担当,一起与“美国嘻哈音乐天王”之称的美国著名歌手阿肯录制MV的短短一天时间里,却是叶星眩一堂一生难忘的声乐课。阿肯既具有非洲人能歌善舞的天赋,又同时具备原始草原一般充满灵性的天籁嗓音,让小眩获益匪浅。在一同合作摄完MV后,阿肯也对身边的“中国小子”鼓励道:“你很有天赋,也很专业,加油!”

  鼓技成绩——8分 授课老师:肯尼

  “鼓王”肯尼是“百事群音的老朋友”了,此次好莱坞重逢,“鼓王”更是在录音棚里给每位“老朋友”一个热情的“熊抱”。随后,“鼓王”开始悉心地为鼓手宁皓传授鼓技,并且对他的鼓点节奏进行了许多修正,让宁皓非常受用。而当听完宁皓的“考试表演”后,非常满意的鼓王更是拿出两对崭新的鼓槌相赠作为奖励。并且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中国“百事群音”与聚点翻转和其他优秀的乐队见面。

  吉他成绩——9分 授课老师:奥瑞安西

  作为MJ伦敦演唱会的钦点吉他手,奥瑞安西向聚点翻转的两位吉他手——朱海龙和许鹏,传授了不少的吉他演奏窍门。而海龙和许鹏也将聚点翻转的新曲《肩膀》的吉他SOLO展示给美女老师,让奥瑞安西不禁翘起大拇指说:“非常老练的身手,很难想像他们在接触吉他‘那么短的时间’里就已经达到如此成绩,真的很了不起。”

  台风成绩——8分 授课老师:亚当•兰伯特

  若问聚点这次在好莱坞的老师中谁最“有型” ?我想这个答案会空前一致,那就是“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亚当兰伯特是聚点翻转乐队在美国的最后一位培训老师,而他传奇的经历本身就像一部“型男教材”。

  培训时,聚点队员们拿起乐器为亚当弹奏他们的新歌《肩膀》。陶醉在音乐中的“型男老师”亚当•兰伯特,竟情不自禁地站到聚点翻转乐队成员边上,伸出五指做出聚点的标志性动作,甚至不顾自己的贴身乐队被冷落一旁。

  在“以身作则”进行了“台风”示范后,亚当对聚点的表演也给予很高评价:“我很高兴看到中国有这样优秀的年轻乐队,他们非常出色,我个人很喜欢。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在2010年参加百事群音,更希望能够跟更多像聚点翻转这样优秀的乐队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