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山关注张靓颖沾光格莱美 期望中国乐人突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9:12
小山
小山

  凭借《你的王子》、《亲爱的我爱你》成功在歌坛上位的唱作才子小山,09年又用新作《男人的诺言》席卷歌坛,再次掀起情歌狂潮。在演出空挡接受采访谈及他的作品被很多乐人模仿时,小山表示:“这表明我的作品不只被大众喜欢,也被圈内人认可,很高兴。”

  而记者在问及内地歌手张靓颖,借助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的《印象西湖》沾光格莱美的看法时,小山表示:“音乐无国界,喜多郎大师的作品很感染人,张靓颖作为内地好声音助阵喜多郎大师也让我们看到了音乐的真谛,但是我也希望我们中国自己的音乐人能在原创作品上获得更大的突破。”

  据悉,小山在完成密集跨年演出活动以后,求同文化就会奖励这位来自安徽的内地新晋唱作才子一次安徽游,让小山利用短暂的假期寻找创作灵感,计划将于2010年初打造一首原创新歌《我来自安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