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欧阳菲菲连续18个小时拍MV 演唱会进入倒数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4日00:09
欧阳菲菲
欧阳菲菲

  根据联合报报导,总是活力十足又很free style的欧阳菲菲,在连续18个小时拍摄《Feelings》MV后,终于也大喊“我没电了”,还难得地配合导演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笑称是一支MV破了她两大纪录。

  欧阳菲菲明年1月23日的“菲我莫属”演唱会进入倒数,她日前为新歌“Feelings”,请来导演比尔贾合作她10年来的首支MV,不料一拍18小时,从中午直到隔天清晨6时,破了欧阳菲菲入行以来的纪录。贴心的侄女欧阳妮妮还带了人参鸡汤来探班,补充了体力的欧阳菲菲敬业地拍到天色渐亮,才终于忍不住说:“导演,我不行了,我没电了。”

  除了铁人般的体力外,欧阳菲菲这次给足导演面子。过去她跳舞或拍摄,总是随兴自然的free style,但这次居然很听话地配合需要,一个口令一个动作演出,甚至答应拍摄眼部大特写。

  整支MV营造未来感,导演花了1个月打造未来机器人DJ,还运来100公斤的银色亮片营造气氛。欧阳菲菲说:“我有站在银河系的感觉,MV中机器人的音乐时尚感,代表我对音乐一直有未来的梦想。”欧阳妮妮则跟姑姑撒娇:“姑姑,妳拍完片之后,我把亮片全部包回家放在我房间好不好,这样就像住在外层空间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