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颜振豪和他的音乐伙伴巡演 原生态乐团唱响丽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8:39

  历时3年,潜心于拥有“世界三大文化遗产”之称的丽江古城创作的贵州籍音乐人颜振豪,在继推出2008年奥运歌曲、丽江旅游形象歌曲《我在丽江等你》后,2009年组建原生态不插电乐团“颜振豪和他的音乐伙伴”,于2010年新春放歌丽江。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丽江市委、丽江市青联联合会主办;秋日麦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我在丽江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承办、大连时空快讯有限公司丽江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

  据透露,“我在丽江等你”——原生态不插电乐团“颜振豪和他的音乐伙伴”将结合丽江本民族传统文化,用纯原生态的理念,以“新丽江人”的角度去描述一个不为人知的丽江和在丽江所发生的故事。

  “等未来丽江的人,等到达丽江的人,等将来丽江的人。

  等过客,等归人,等邂逅,等相守。

  斯亿万年,我心不变。亘古而来,逍遥而去;如丝如缕,缘至缘离。”

  ——是这次巡演丽江站的宗旨。

  届时将由世界排名的网络媒体全球直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