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乐队进军网游行业 末裔乐队力挺大话轩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8:41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独立音乐厂牌“麦爱音乐”近期与游戏行业合作密切,不仅在金秋十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北京国际游戏音乐节,而且不久前又与新晋大型网游《大话轩辕》达成音乐合作关系。《大话轩辕》根据经典轩辕单机游戏背景改编而来,延续了经典轩辕“战争”和“爱情”两大故事主线,采用网游首创的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通过庞大的故事背景设定、感人肺腑的任务剧情带给玩家全新的2D回合游戏体验,末裔乐队磅礴大气的中国古风前卫金属风格恰与其游戏主题不谋而合。

  09年度回合制神话爱情巨作《大话轩辕》已经于17日正式启动不删档开放测试,“牛郎”、“织女”、“干将”、“莫邪”、“后羿”、“嫦娥”等多组新服正式对外开放。与此同时,由末裔乐队作词作曲,“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演唱了游戏主题曲《又见茉莉花》,张筱雨自演的静像电影MV《千年之恋》也正式发布。这也是张筱雨申明告别人体艺术后首次音乐、静像电影双栖尝试。

  据悉,末裔乐队将于2010年初发行成军7年来的首张专辑,届时将收录这首经典的《又见茉莉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