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签售会送惊喜 邀至天使共度圣诞狂欢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18
至上励合新专辑封面
至上励合新专辑封面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携全新励志大作《齐天大盛》隆重回归内地乐坛。这张主打励志忠诚精神的大碟一经推出立刻在歌迷中间引起一阵励志狂潮。本周五(12月25日)晚7:30,至上励合将带上给歌迷们的励志献礼《齐天大盛》,亮相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签售会,并将与到场的“至天使”们度过一个独特的圣诞狂欢夜。

  作为乐坛的新晋天团,至上励合一直以其健康阳光的形象深受歌迷们喜爱。在最新大碟《齐天大盛》中,至上励合不仅延续了励志标签,而且首次尝试了集体创作。八首成员们用心创作的歌曲,或动感大气或浪漫温暖,首首都是歌迷们心中的主打歌。12月25日晚上7:30,为了与歌迷们一块儿度过一个缤纷的圣诞狂欢夜,至上励合将携带新专辑亮相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举办签售会。当晚,为了感谢歌迷们的支持,至上励合还将现场演唱中国风浓郁的励志大作《齐天大盛》以及浪漫温暖的校园民谣《繁星》,与到场的“至天使”们一块儿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狂欢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