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生日当天变身考官 甄选半裸男模羞涩躲闪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9:19


  2009年12月23日讯,华谊音乐歌手尚雯婕在巡回演唱会后又有新动作,昨日(22日),在华谊音乐公司内,尚雯婕变身“面试考官”,而面试对象则是从欧洲空运过来的多位外籍“天使脸肌肉男”。

  空运外籍男模 只为MV配角

  此次,为了尚雯婕全新MV《什么?什么!》,华谊唱片特别从欧洲空运多位外籍男模,以求为尚雯婕全新MV增色。在昨天的MV甄选仪式上,十名身高平均188左右的欧洲男模一字排开,在尚雯婕与MV导演盖伦面前。据悉,尚雯婕MV将于近日拍摄,多位外籍男模特将在大型购物商场中裸露上半身,入镜尚雯婕MV。

  男模半裸 尚雯婕羞涩

  MV中,尚雯婕将变身中世纪“冷血女王”,在四位半裸的“冷血侍卫”的陪同下,在银座MALL商场内大肆逛店血拼。面试时,十名外籍男模更当众脱去上衣,大秀健硕身材。尚雯婕却害羞脸红,用手遮住眼睛,喊了句“O-la-la”,便慌忙离场。对于从欧洲空运男模,盖伦导演解释道:“我们本来想在网上征集,报名的人也的确很多,但始终都没有想像的好,所以才决定空运这些欧洲秀场当红模特。”

  通告多多 拍完广告拍MV

  圣诞节当日,尚雯婕除了要拍摄《什么?什么!》MV以外,更要拍摄欧洲顶级品牌的代言广告。据华谊工作人员透露,“圣诞节的工作已经推掉四个了,但目前还有三个。”据悉,圣诞节当日尚雯婕早上5点开工,拍摄广告。随后,将赴大型购物商场与诸位“天使脸肌肉男”拍摄歌曲MV。晚上,还将与歌迷庆祝圣诞,并为新专辑《时代女性》的全面上市进行签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