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超级巨声》八位“冠军级”踢馆者铩羽而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30

  两周的踢馆赛,八位“冠军级”踢馆者都铩羽而归。似乎并不如之前所宣扬的那么厉害。然而,本周日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超级巨声》就要真正的“刺刀见红”了。前两场踢馆赛大多是各大选秀的佼佼者,而本周即将有专业歌手、资深艺人以及演艺圈的名门之后上门踢馆。目的很明确,《超级巨声》已经半年多了,请些猛人来“清理门户”,剩下真正厉害的歌手,PK收官大战。

罗敏庄
罗敏庄演唱

评委黄国伦
评委黄国伦

  “小梁静茹”踢馆金钟亚军

  第一场比赛就是高手对撞。有着天使脸孔,天使声音的龚柯允率先踢馆。她不仅是马来西亚全国大学生歌唱大赛的冠军,06年到08年,2年发四张专辑的高产更是风头不输给同为大马歌手的梁静茹。携08年入围马来西亚最佳新人、最佳专辑、最佳女歌手之威,欲在香港发展的她,此次受邀“踢馆”,必要倾尽全力抢占第一个桥头堡。“巨声帮”则派出台风独特的庆子应战。庆子祭出杀手锏——“迷幻摇滚”;而龚柯允则选唱了自己专辑中的“苦情歌”《舔伤》。让李泉“惊为天人”的龚柯允,能不能成功将庆子踢下擂台呢?

  刘美君自嘲做主持永远“第一次”

  金马影后刘美君做歌手、拍电影都很成功,但自从入主《超级巨声》,就批少赞多。被批了半年,当然很不爽。当天评委点评歌手时,她就抓住机会,自我解嘲。

  罗敏庄“踢馆”的歌曲是评委陈洁灵的《星夜星辰》,完美演出被李泉赞:“你可以让我看到天上的星星。”可是陈洁灵却不买账,提点后生唱歌不能太完美,这样才能更有生命力。“要永远保持最初登台时的那种心情”。

  旁边的刘美君接过话茬,说自己每次主持都让人感觉不成熟,好像第一次登台,其实“完完全全是我自己故意”的,目的就是让观众有这种亲切感,而且还要继续努力“坚持这种感觉”。影后主持放下架子自嘲,赢来观众一片善意的掌声。

  乖乖男太紧张被评委嘲笑

  来自台湾《星光大道》的邱振哲,嗓音独特,外形也是正宗的“台版小乖乖”。在台湾考到街头艺人执照的他理应见惯场面。台北街头的人来人往他都能照样弹唱自如,可是在本期的《超级巨声》,却大大地“丢了一次人”。

  轮到邱振哲上场时,现场导演却突然喊停……邱振哲不见了。几分钟后,“小乖乖”急急忙忙冲进现场,说是上厕所去了,现场一顿哄笑。唱完歌之后,评委席上同样来自台湾的黄国伦却仍然不依不挠,他“教训”邱振哲:“要上厕所请你在开场前完成,你代表台湾来参赛,不要让大家认为台湾人就喜欢去尿尿!”把小男生批得无地自容。

  面对超强的踢馆对手,“超级巨声”的实力派都不敢掉以轻心,唱功稍有欠奉的就更加是人人自危。本周“踢馆”究竟谁能逃出升天,谁将挥手告别呢?本周日晚20:30,深圳卫视《超级巨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