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阿Sa获提议明年嫁人 开生日派对郑中基不见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4:54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是蔡卓妍(阿Sa)的27岁牛一,昨日她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记者会》时透露,她晚上将联同比自己早一天生日的陈伟霆举行生日派对,并邀请了绯闻男友郑中基出席,惜对方身在外地举行演唱会未能现身。阿Sa说:“他有传短讯祝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的生日愿望也是身体健康,因为今年身体很差。不过我看过苏民峰的书,指我明年会好好,不会犯太岁。”

  郑中基未能陪庆生辰

  记者指她明年的运程既然那么好,不如去结婚,阿Sa闻言冲口而出,大叫了一声:“正!”但阿Sa讲完即改口,强调自己要35岁时才结婚,届时一定会举行盛大婚礼,绝不秘密进行。正日牛一郑中基未能为她庆祝,那迟些可会补祝?阿Sa指补祝不吉利。记者指男友为自己补祝就没问题,她即开心地反问:“是么?那本书说的?他很久才回来。”有记者取笑阿Sa岂非会很挂念男方?阿Sa即作状打人,并说:“他回来庆祝圣诞节?届时才算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