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燕《羽毛天空》引爆校园演出 魅力征服学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5:10

  东燕自出道以来,一直都以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示人,最近又因刚刚推出的EP《羽毛天空》得到广大歌迷朋友的支持与喜爱。23日晚,应“我的青春不是梦”华北电力大学元旦文艺晚会盛邀,东燕作为演出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精彩的演唱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并且赢得了高校学子们热情欢呼。


  演出中东燕一经登场便引发了台下全场观众的一阵欢呼,一曲《羽毛天空》更是瞬间引爆了全场学子的热情。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东燕还在现场抽出了5名幸运观众,并且亲手赠送了自己的签名EP。使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