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助阵李丹阳发碟 一身戎装显大将风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30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李季)23日下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在北京举行新年新碟视听会,徐沛东、金铁霖、阎肃、郁钧剑、杨洪基、濮存昕、潘长江等众星悉数现身,宋祖英以李丹阳“闺蜜”身份出席。活动现场,当进行默契大考验环节时,两位好友对于谁先“发言”互相推让,宋祖英不想抢好友风头直说“你是主角你先说”,李丹阳则称“你是团长你先来”。

  “团长”宋祖英登场助“闺蜜”解难题

  当天的活动现场,满眼望去一片军绿色。出席视听会的不仅有李丹阳的歌坛前辈、圈中好友,更有百余名第二炮兵政治文工团的战友为其捧场助威。在众多好友中,宋祖英的出场赢了满场最热烈的叫好声。

  同为1991年春晚“甜姐”的李丹阳、宋祖英,在1989年就同拜师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的门下,好友关系一直持续了十几年,用当场主持人的话说“双方的感情用现在的语言表述就是‘闺蜜’”。为了证实两人的亲密关系,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默契大考验环节。当被问及两人同年入伍,之前是否互相商量时,双方颇为“默契”等待对方先回答。沉默了几秒钟后,宋祖英先开口“你是主角你先说”,李丹阳则幽默地表示,“你是团长你先来”……也许是推让的时间过长,当李丹阳决定先说时,已经忘了刚刚要回答的问题是什么了,这时身为领导的“宋团”主动表示“我帮你说两句”,颇显大将风范。

  众好友关心“剩女” 现场人声“合奏”《婚礼进行曲》

  视听会上除了被赞人缘好、心地善良,众多好友最关心的就是李丹阳的婚姻大事。甚至当另一位“单身男士”吕继红登台献唱时,场下竟人声“伴奏”《婚礼进行曲》,佟铁鑫更直接呼喊大家心声“剩男剩女,快点处理”,让两位当事人苦笑不得。

  据悉,此次李丹阳的新专辑《丹心向阳》中汇聚了60首金曲,包括了祝福祖国、歌颂祖国的《和谐乐章》,讴歌当代革命军人忠诚奉献的《骄阳军旗》,以及传递爱心、歌颂人间真善美的《大爱无疆》等六个篇章,这些歌曲不仅有近几年来李丹阳在舞台上,在下基层连队演出中的精品和新作,更有李丹阳全新演绎的经典电影歌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