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给别人唱“疗伤情歌” 自己却情路坎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4日15:33

  黑色斜露肩亮片小裙,高高挽起的头发,辛晓琪看起来妩媚依然。昨晚,曾以《领悟》、《味道》等打动一代人心弦的“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来到成都在天鹅湖半岛会所,为全球通VIP俱乐部的会员献歌。

  辛晓琪透露时隔两年的新专辑已经在筹备之中,虽然已经在娱乐圈浸淫超过20年,辛晓琪却依然保持着细腻的容貌和窈窕的身材。刚开始还用黑色大衣包裹着

  好身材,当她脱下外套,一袭黑色亮片小裙,还半露着香肩,完美的身材让人经不住感慨“姜还是老的辣”啊。不久前,辛晓琪“爱的味道”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这也是出道这么久在内地的首次个唱。“很兴奋,也很满足。”辛晓琪至今还在回味当晚的情景,“接着会继续筹划在内地的巡演,还有新唱片也在积极准备。”谈起现在选秀出来的新人,还没出专辑就已经大肆开起演唱会,辛晓琪说自己没这个胆量:“要是我,肯定会比较心虚吧,会不敢开。不过当然现在娱乐圈的生态变了,也正常。他们是偶像,自然有商业的考量,要抓住最准确的时机,不能拖延。”

  被封为“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自己的情路也是十分坎坷。“我运气不太好,感情没有过一百分啦,哈哈。”辛晓琪表示近几年很忙,四处奔波,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维持。对于爱情,辛晓琪表示不会完全拒绝,只是会更加谨慎,会放慢脚步,经历过这么多的辛晓琪对未来看得很淡,她现在的生活很丰富,家人占据了大部分的重心,不管走到哪里,辛晓琪每天都要给父母打两通电话,平时休闲的时候就去肥皂吧做手工肥皂。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张丽 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