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个唱也会亏本?业内人士分析市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6:58
  哈尔滨新闻网讯(黄锐海)就王菲已确定在北京上海两地各开五场演唱会的新闻,昨日,一位上海业内人士称,这次王菲北京和上海共十场的演唱会,都是由一个演出商接下的,该业内人士认为:“除非是这个演出商疯了,要不再大再有钱的演出商也不可能把10场演出都接下来,要知道650万只是王菲个人的出场费,再加上整个制作费用,这每一场演出都是天价,国内没有一个演出商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她也分析说,除非这个演出商把10场演唱会接下来后,再拆分开来卖给当地其他演出商,“但这样价钱就更不止650万了,可操作性就更低。”

  此外,该业内人士还作了这么一个分析,他认为,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报出650万这个价钱,其实是在给王菲抬身价,现在大部分演出商都知道接这单活是亏本的,但媒体和歌迷在看到这方面消息后,都会给予高度关注,整个市场就会越来越火,“当火到一定程度后,就肯定会有哪个冤大头觉得这650万还是有得做的,然后就真把钱投进去。其实陈家瑛不会去想演唱商能不能赚钱,这不是她的事,她只要能给王菲赚到这650万就行了。”

  据媒体报道,近年华语艺人演出市场的价格排名,香港歌手刘德华最高,但也不超过600万元,其次为台湾小天王周杰伦、香港歌神张学友,均不超过500万元。即便加上制作一场演出的全部费用,刘德华也不过900万元左右,张学友也不过800万元左右。

  在来华演出的国际艺人中,日本歌手滨崎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一场含制作费用不到500万元,美国歌手碧昂丝的唱酬不超过500万元,而席琳·迪翁的唱酬则为150万美元(约105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