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堂乐队摇滚震撼烟台 引爆全场疯狂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09:53
天堂乐队激情现场
天堂乐队激情现场

  22日晚,烟台开发区麦斯俱乐部内人头攒动,参加其周年庆典活动的北京老牌摇滚劲旅天堂乐队的激情演出给烟台摇滚乐迷带来了一个难忘而热血沸腾的夜晚。

  乐迷早早就来到俱乐部等候,手中举着自制的“天堂乐队 我爱你”等牌子不停地挥舞,当主持人喊出“天堂乐队”时,全场瞬间沸腾了。天堂乐队当晚向乐迷们献上了《幸福的花儿》、《锈》、《湖水》、《赵家老哥》和《人之初》五首代表作品。演出中,几乎每首都是在乐迷的大合唱中一起完成的,乐迷们狂叫着挥舞着手臂,做出金属手势,更有狂热乐迷向舞台涌去,但都被保安人员拦住。演唱《湖水》时,一名乐迷再次向舞台拥去,被保安阻止,主唱雷刚见到后示意保安解除阻拦,并请那位乐迷上台一起高歌,气氛也随之热到顶巅。

主唱雷刚和乐迷一起演唱《湖水》
主唱雷刚和乐迷一起演唱《湖水》

  演出结束后,麦斯俱乐部老板任总欣喜地表示,希望以后可以请更多摇滚乐队来这里演出,自己不但喜欢看到这样爆满沸腾的场面,身心也被摇滚乐所带来激情四射的力量所感染,演出中,任总一直陶醉地随着激烈的节奏摇摆。

  天堂乐队结束了烟台的演出后,马不停蹄地赶赴山西晋中去进行圣诞节的演出,他们最新的收录了四首新作的限量珍藏版EP《皇城根》也将在2010年的1月初与广大乐迷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