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伊彤受邀时尚盛典 与王栎鑫携手亮相红地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1:03

  近日,由生态中国工作委员会支持,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组成并支持的“生态中国·时尚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盛大举行。歌手金伊彤受邀请参加了此次盛会,会场中群星璀璨星光漫漫。


  当晚诸多圈中大牌和时尚界人士共聚一堂,呼吁共建和谐美好的生态中国。有着90后小美女之称的金伊彤黑红混搭着装清凉亮相,牵手快男王栎鑫漫步红地毯,金童玉女羡煞旁人。两旁的歌迷嘶声尖叫,无数的快门闪光几度让人睁不开眼。此等气场让人不禁感叹这些后起之秀越来越有明星范了,举手投足之间吸引的眼球数也数不清。


  王栎鑫在当晚一举斩获了年度潜力风尚男歌手,作为好友金伊彤表示非常开心王栎鑫能拿到这个奖,做为出道不久的艺人背后的艰辛是很不容易的,能受到大家的肯定是非常好的鼓励。出席了这次的“生态中国·时尚盛典”金伊彤觉得现在地球上的环境日趋严峻,近日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也让自己也对生态环保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希望大家对地球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