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马来西亚赚人气 《礼物》掀演唱会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22
刘力扬亮相马来西亚十分红演唱会
刘力扬亮相马来西亚十分红演唱会

刘力扬亮相马来西亚十分红演唱会
刘力扬亮相马来西亚十分红演唱会

刘力扬亮相马来西亚十分红演唱会
刘力扬亮相马来西亚十分红演唱会

  倔强且温暖的80后女歌手刘力扬凭借发行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再度狂赚人气,新专辑继在内地及台湾地区取得上佳反响后,刘力扬于日前又现身吉隆坡“十分红演唱会2009”,与陈慧琳、任贤齐、许茹芸等众多前辈齐聚一堂,献上精彩表演。与以往前往马来西亚活动的情形一样,刘力扬的现身依旧吸引了大批狂热的“超级马栗”(刘力扬在马来西亚后援会名)到场支持,场面十分热闹。

  演出当晚,配合“十分红演唱会”的主题,每一位参与演出的艺人均身着红色服饰亮相。在着装方面一直颇有个人风格的刘力扬选择以一件嵌有金属铆钉的红色小夹克搭配黑色长裤出场,以一首《我就是这样》跃上舞台的力扬立刻掀起台下“超级马栗”的大声尖叫。颀长的身形引得观众席间闪光灯连连。随后演唱的新专辑主打歌《礼物》则再一次展现了刘力扬现场演唱的功力,朗朗上口的旋律再度引发现场大合唱,刘力扬在马来西亚的火爆人气由此也可见一斑。最后一首《靠不靠谱》则表达出直爽女孩的生活态度,歌曲相当有力扬自身的风格。

  一年之内四次到访马来西亚展开宣传活动,力扬笑言最偏爱大马的美食,以致每次回国都要再下决心减肥才行。此次借演出机会再到大马,刘力扬还不忘和“超级马栗”们在一起聚会,大赞马来西亚歌迷热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