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毒后”怀恩豪斯看《灰姑娘》失控打人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5日09:52
  顶着标志性蜂窝头的英国女歌星艾米·怀恩豪斯,这回又捅了“马蜂窝”。英国警方本周三声称,怀恩豪斯上周六被指控袭击他人一事已正式立案。26岁的她在自首后暂获保释,并将于明年1月20日出庭受审。

  剧院上演斗殴闹剧

  据警方发表的声明称,怀恩豪斯涉嫌参与19日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发生的斗殴事件,并因此被指控扰乱公共秩序和一般性质的殴打罪。

  本周三下午,怀恩豪斯已在其律师泰姆士·瓦力的陪同下前往白金汉郡警局自首,并化名艾米·西沃做了笔录。

  关于整个打人过程,警方暂未透露细节。不过,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称,怀恩豪斯当晚在剧院内观看《灰姑娘》时突然火冒三丈,不仅对台上的演员大爆粗口,还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扭打成一团,剧院经理曾试图息事宁人,安排她进包厢入座,但怀恩豪斯断然拒绝,并无故拉扯剧院经理的头发,发起人身攻击。最后,怀恩豪斯被两位随行保镖拉走,而剧院经理则坚持报警。

  据悉,怀恩豪斯被捕后目前已经获得保释,此案将于明年1月20日开庭审理。

  “毒后”有打人前科

  怀恩豪斯曾在2008年获得5项格莱美大奖,其热门专辑《BacktoBlack》也畅销逾1000万张。然而,这位实力派女歌手却因为种种负面新闻而形象受损,并因为与毒品有染被称为“歌坛毒后”。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因打人风波被告上法庭。今年年初,法院便曾受理了一起怀恩豪斯攻击歌迷的案件,检举人表示,怀恩豪斯在喝醉后重拳打向一位女粉丝的眼睛,而怀恩豪斯则辩称自己只是挡开这位过度狂热的粉丝,最后法官以无法判断怀恩豪斯是否故意攻击他人为由宣判她无罪。只是,不愿吸取教训的怀恩豪斯在年底重蹈覆辙,不知这次是否还能“过关”?

  此外,怀恩豪斯今年7月与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结束了两年的婚姻,但两人最近却宣布再度订婚。布莱克称,自己决心彻底戒掉毒瘾,“艾米和我打算复婚,并准备生儿育女。”○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